close
 
從五月開始我的嘴巴就歷經一場叛變.......
明明從高中以後我就一直都很小心在maintain我嘴裡的牙齒.....
為什麼我還是被這30顆牙齒背叛了???? (為什麼是30顆....因為有2顆沒長出來阿!! 哈哈!!)
 
從我的右下大臼齒開始到我的左邊側門牙....從五月開始到現在...
牙齒們...死的死...傷的傷....還讓老爸幫我作了第2顆牙套 /_\
真是受不了, 我一定要好好保護剩下的牙齒......
 
Anyway....
今天去看了新埔捷運附近康祐牙醫的謝光浩醫師..
真的大推薦.....處理前有很詳細的解說並偵詢病患的意見.....針對病患的問題也認真的一一回覆...
作處理後也有跟我說明後續可能的情況跟影響.....讓我一整個安心不少....
當然牙醫師的語氣態度也都是讓病人能不能安心的重要指標囉....這點謝醫師其實就作的很好.....
讓我生平第一次看牙醫沒有抖.......
 
這四個月跑了板橋三家牙醫....
以目前來說......謝醫生的處理態度真的讓我豎起大拇指......一整個讓我安心
雖然之前幫我處理的賴醫師(埔墘德崴)也是不錯,
但是他沒有先徵詢我的同意就把我的門牙修掉說要作假牙套...這點讓我....無法再跟他延續情感囉!!..
牙醫生的醫德真的很重要...畢竟牙科處理很多都是不可逆的.......醫病間建立信任感也是很重要的...
希望我跟康祐牙醫的感情可以長長久久啦.....阿不然一直找信賴的醫生也不是辦法....唉!!
 
左邊側門牙能不能保留我的神經要看這幾天的狀況, 希望能好轉!! 我不想再做根管了..../_\
但就算我的神經留不住我也是會感謝謝醫生的...畢竟有努力過了還好他沒有一開口就要我做根管治療....XD
不過短時間內再叫老爸再作一顆假牙我可能會被揍.... hahaha
 
結論是今天是倒楣的一天....一早就頭痛欲裂...看完頭痛換牙痛.....
我真是招誰惹誰了......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